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【婚礼】(4)夏日祭前的最后准备

  • 作者文笔交渣 小学生文笔?

  • 非长文

  • 因为最近有些忙就没有更 还请原谅

  •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

  • 不喜欢的同学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

  • OOC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图源/百度图片(右下角有水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上文)

”啊啊,没什么,就看你心不在焉的,看起来很没活力呢“井野也知趣儿,不再过问”给,你要的茉莉“笑着把花递给了手鞠

”谢谢“手鞠到完谢,转头就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鞠内心在想:我刚刚为什么有那一系列的举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在想什么啊啊啊啊!太尴尬了,以后要跟井野怎么相处啊啊啊啊!

算了,反正已经这样了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

哦,对了,刚刚井野提到了,鹿丸早上也来过花店,这是怎么回事。

他跑了一上午为了什么,今天他休息,也没有紧急任务,他今天怪怪的,我回去要好好审问他

但是,她忽然打消了这个念头,他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,不然他不会这么做的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家)

“鹿丸,下来吃饭”

“来——了——”慵懒的声音从楼梯间顺着实木的楼梯穿了下来

鹿丸随手的把头发扎成了平常的景点菠萝头,他刚刚在看书,现在有点累了正好下去吃点饭

手鞠早已准备好了碗筷,就等鹿丸下来了

鹿丸坐到椅子上后才发现桌子的中间都了一盆茉莉

“你买回来的?”

“嗯”

“贵吗?”

“还好”

“能放多长时间?”

“没多长”

鹿丸感觉到了,手鞠的回答都好敷衍,他也不知道手鞠怎么就在闹变扭,

“在哪儿买的”

“山中家”

“哦”

空气忽然就变得冷了起来,大概是没有人往下接话的原因,

(静——)

鹿丸也不知道要怎么来处理了,吃完饭就上去继续看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次日

(敲门声)

“请进

嗯?鹿丸?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六代目,我有一事想要申请”

“叫我卡卡西就好啦,不过,很罕见呐,你竟然会主动提出某些事情啊”

“能不能让我最近上午都处于空闲状态,不给我安排任务知道夏日祭结束”

“嗯...不是不可以,最近村子里不是很忙,你可以这么做,但是,为什么呢”

“我想向手鞠求婚,所以需要一些时间准备,望批准”

“好了,批了,给,这是你的假条,我会给你在下午的时候适当安排一些简单的任务,这样没问题吧”

“可以,万分感谢六代目”

“叫我叫卡卡西就行了”六代目漏出了经典的月牙眼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日祭的前一天

(火影岩上面的树林...)

“谢谢你啦,井野,每次都来帮忙”

“那必须,如果把这些细致的活儿都丢给你来做的话,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芽”

“这话可真刺耳呐”

鹿丸最近在摆弄花圃的时候,差点把一盆花给打碎了,还好忍者本能爆发,反手就给接住了,虽然还是被井野说了。

“我以后小心点就是了”

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“差不多弄完了,你要的那三种花,明天搬过去就是了,你要不要再去看看志乃那边”

“行,那我走了”

“回见”

“回见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志乃,我是鹿丸”

只见门自己开了,一堆黑乎乎的东西在里面的门把手上并发出嗡嗡的声音

鹿丸直接对着那堆黑乎乎的东西说话“志乃,你这么这么懒呐,开个门而已都要用到虫子,还是说,你有多忙啊”

虫子们像听懂了话似的,摆出了“跟我来”的字样

“好,好,那就麻烦你们带一下路咯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随着志乃虫子们的影响,鹿丸来到了一间较偏僻的屋子,这栋屋子显得格外的破旧,打开门就迎来了一股灰尘的味道,但房间里还是很干净的,只是窗户是紧闭着的,鹿丸开口道:

“志乃,我来了”

“这边坐”

“好。萤火虫,准备的怎么样了”

志乃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打开了旁边的柜子

就在柜子打开的一瞬间

鹿丸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

这柜子被木板横着分隔成了五层,每一层都有5个相等大小的玻璃罐,里面装满着萤火虫,每个层架都是被填满的,萤火虫在里面闪烁着,犹如夜空中的星星一般,把木柜子的周边全部都照亮了

在这昏暗的光线下,这些萤火虫显的格外的耀眼,

“天哪,志乃你可真的是厉害啊”

“多谢夸奖,要问为什么的话,因为我是虫类专家啊”

“当之无愧”

鹿丸自己又嘟囔了一句:手鞠一定会喜欢的

“我什么时候给你送过去”

“明天下午吧,大概在夏日祭开始一半之后的时间”

“好的”

“那我就先走了,明天见”

“再见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鹿丸心理打着算盘,明天夏日祭是在3点左右开始,花的话要在之前搬过去,还要做最后的调整,虫子的话,在6点的时候虫子要过来,确保万无一失,还要确定一下当天的烟花时候是什么时候放,如果跟往年一样的话,就在8点。

完美,

明天,

可以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下一篇是高潮哦 米娜桑记得关注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,或点个小红心啊,万分的感谢,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。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,谢谢米娜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