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【婚礼】(2) 准备、1

  • 作者文笔交渣 小学生文笔?

  • 非长文

  • 因为最近有些忙就没有更 还请原谅

  •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

  • 不喜欢的同学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

  • OOC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图片来源/微博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上文)

“去哪儿?”

鹿丸转过头来说了声“秘密~”并丢了个帅气的笑容,就匆忙的出去了

“喂!”手鞠又不敢往前追,毕竟刚才的笑容让她有点神魂颠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志乃!”鹿丸在志乃家门口叫着

门开了,迎接鹿丸竟然是志乃他爸--油女志徽

“哟,这不是奈良家的吗?有什么事吗”

“是这样的,我想请志乃帮我个忙”

“他现在不在家你等下午的时候再过来吧”

“好的,不好意思打扰了”

鹿丸觉得挺纳闷的,最近没有给志乃布置任何任务啊,人怎么就不在家呢...算了,再去井野那里一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鹿丸,这次又是什么事啊,上午就已经跑了两趟了”

“井野,什么花代表爱情”

“哇,好多嘞,你想要哪种”井野显得颇为惊讶,鹿丸突然问起了这些

“那个...能表达爱意的就行”鹿丸含糊的回答道

“你能不能具体一点啊”

“忠诚?”

“桔梗花或常春藤或紫罗兰”

“守护?”

“山楂花或向日葵或粉蔷薇”

“陪伴?”

“时钟花或茉莉花”

“哇塞,井野原来知道这么多”鹿丸被井野这接二连三的回答吓的不轻,平常看她感觉什么都不怎么样,但在关于花这方面,井野可以说是木叶数一数二的行家

“那必须,我那么刻苦学习花语可不是用来糊弄人的”井野也因此感到骄傲“那你用这些花...干嘛啊”

“求婚”

“什么!!你这么快就有想法了!不是刚刚才跟佐井聊完吗!天哪,真不愧是鹿丸,智商200+”

“你就饶了我吧”

“所以,我要怎么帮你”

“我个人现在的想法是这样的,你帮我看看能不能布置个花圃,然后我想向手鞠求婚,在傍晚最好,再来点萤火虫”

“好浪漫哦~不过,安排在傍晚的话还是要看花期的”井野对这件事情表示特别的严肃“我再次确认一下,刚刚你说的那三个词都至少要出一种花,对吧”

“最好是这样”

“好的,那我的个人建议是这个样子的,紫罗兰,山楂花,茉莉花”

“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”

“但是,你要算到开花的时间哦”

“要多长时间”

“短则按周来算,长则按月来算”

“这三中花你最快要多长时间?”

“你要看很多外界因素了, 你地点定了没有”

“影岩上面的树林吧,可以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”

“那边气温还行,但是土质有些跟不上,没关系了,我来处理”井野对此事信心十足

“那,拜托你了”鹿丸特别开心打算再去问一下志乃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这个剧情发展的有点慢啊 还请大家原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,或点个小红心啊,万分的感谢,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。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,谢谢米娜桑。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