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【继TV鹿丸秘转 下(2)完结】

  • 作者文笔交渣

  • 非长文

  •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

  • 不喜欢的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,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。

  • 想看什么文的同学,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甜文,虐文都可以哦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。

  • 与原著有些区别,毕竟是小李去接见的风影

  • OOC

  • 新年快乐

  • 请原谅懒癌作者我


图源/贴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传送区:继TV鹿丸秘转   中(1) 中(2) 下(1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上文)

“啊,唔,没什么”鹿丸也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“总之你赶紧去吃饭吧”

“哦,好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早饭之后,手鞠忽然想起来她昨天晚上喝的太开心导致忘了跟我爱罗说了,

“鹿丸,你知道我爱罗他们住哪里吧。”

“知道啊,我等会儿带你过去”

手鞠忽然脸一红,把头稍微别过去了一点,因为她压根没有想到鹿丸会这么说,因为也正好说到了她在想什么

平常鹿丸情商不是都很低的吗?不是并不怎么会照顾人吗?怎么今天,忽然,来这么一出?

鹿丸意识到了手鞠现在特别的郁闷和不解,把手里的书一合,单憋嘴笑了一下,侧过头去,让有一半的脸对着手鞠

“怎么?不习惯?”

手鞠听到这话的一瞬间,不停的在摆手“不不不,没有,你想多了。只是觉得有不适应?”

”为什么啊“

“算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”

鹿丸也知趣儿,就没有再说什么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饭后,鹿丸带着手鞠去到了我爱罗他们的住处

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解释以后,我爱罗和勘九郎总算对鹿丸收起了他们刚刚释放出来强烈的杀气,

并回归到了正题

“各位给鸣人的生日礼物准备的如何呢?还需要在做一些其他的后续工作吗?”

“我们这边已经主被动 差不多了,我觉得鸣人一定会喜欢的”

“那家伙啊,你不管送什么他都很开心,一碗拉面都行”鹿丸说笑到

“哼,那家伙还真容易满足啊”手鞠的话中带有了一些轻蔑

我爱罗瞪了她一眼,示意她不准说鸣人坏话

手鞠也就再也没说什么了

这个时候,勘九郎发话了“啊~(打哈欠),诶,我说,既然都准备完了的话,可以不可以自由活动一下啊,风影大人”他的话中有些疲倦也有些不耐烦

“正好,我要不要带各位去吃些东西,放松一下心情,好为明天的活动做准备”

“鹿丸的提议不错,我们走吧”我爱罗这话倒是接的挺紧的,连给勘九郎插话的机会都没有,

勘九郎心理略微有点不爽:真的是,明明知道我想去逛别的,还非得去别的地方,这个欧豆豆真奇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婚礼当天>(我就不写啦,大家可以去回顾一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礼结束之后

鹿丸把手鞠他们一行人送到了木叶的大门口

“那,我就送到这里咯,各位一路顺风”

“好的,谢谢鹿丸”

“鹿丸。那。。再见了”手鞠竟然把这句话笑这说出来,并不像一起走的时候还会讽刺鹿丸几句

“那,再见了”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,或点个小红心啊,万分的感谢,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。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,谢谢米娜桑。

评论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