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【继TV鹿丸秘转 下(1)】

  • 作者文笔交渣

  • 非长文

  •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推荐哦

  • 不喜欢的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,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。

  • 想看什么文的同学,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甜文,虐文都可以哦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。


图片来源/网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写手鞠和鹿丸去给鸣人买生日礼物的那段
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 中(1)中(2) 的传送区域

滋滋滋滋 滋滋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上文>

鹿丸看着这一身穿着睡衣的手鞠,忍不住又亲了一口...

只听手鞠低声的呢喃了一句,好像是“讨厌”还是什么的,鹿丸没有太听清。

不过他还在窃喜,能占到手鞠的便宜...

他把手鞠轻轻的放在客房的榻榻米上面,带上门,回去睡觉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鹿丸回到自己的房间,站在门口呆了一会儿

才换好睡衣趟回床上

然而,他并没有很快的入睡,虽然刚刚的酒劲儿还没过

满脑子都是手鞠今天晚上的举动

甚至他开始回忆每一个细节,手鞠是怎么张嘴只的饭...樱花粉的嘴唇...脸上红晕散开到的部分...白皙的皮肤...修长的手指...金黄的秀发...隐隐约约看到胸前的部分...

鹿丸趟在床上,用胳膊横挡在眼睛前面,自己竟然回想起来脸也会觉得有点烧的慌,

自己轻轻的笑了一声,没想到一直先女人麻烦的他,如今也有了自己喜爱的人。

翻个身,就睡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,清晨,

鹿丸起的比较早,大概6点多就起床了

打开房门,院子里有着一股雨后的般清香扑面而来,树上和草地上都沾满了露水,他竟然觉得有点冷,而蝉,依旧还在鸣叫,忽长,忽短

他走道手鞠房门前,轻轻的打开了一条缝,去看手鞠醒了没

当然,手鞠昨天晚上喝成了那样,今天要起得来才怪,

他又慢慢的把门带上,转头笑了一下,走回了自己房间

在房间前,他并没有进去而席地而坐,开始与自己下起了将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8点,

“鹿丸!吃早餐了,顺便叫你女朋友一起来啊”妈妈的一声喊声还把在专心看书的鹿丸吓了一跳

“啊呀,麻烦,妈妈,那不是我女朋友啊”鹿丸的争辩显得无力

“你叫她起来吃饭就行了,我还嫌做饭麻烦呢。”

鹿丸慢悠悠的走道手鞠房间前,扣了扣门“起来了,吃饭了”

(静...)

“起来了,吃早饭了”

(静...)

“手鞠?我进来了啊”

鹿丸小心的推开门,生怕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

果然,手鞠还在睡觉

鹿丸蹲下,轻轻的推了一下她,“起来了”

手鞠翻了个身“不要~再睡一会儿”

鹿丸瞬间脸红了,他还并没有习惯手鞠的撒娇

“唉,你就在睡一会儿好了”

鹿丸红着脸,出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妈妈,我们先吃吧,她好像叫不醒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昨天晚上...她喝了酒来着”鹿丸显得有点不是很想说

“这样啊,你喝了吗”

“一点吧”

和母亲的对话就这么戛然而止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呦呵,醒了”鹿丸吃完早饭后回手鞠的房间门口看了一眼,她竟然醒了

“我这是在哪里啊?”手鞠一脸懵的问道

“我家”

“什么!”

“我家”

“我这衣服是哪里来的”

“我妈给你换的”

手鞠松了一口气,

“怎么,你以为是我换的啊”

“你不会干出这种事情???”手鞠用质问的语气说

“你看像吗?”鹿丸万万没想到手鞠会来这么一句话

“怎么不像,就瞧你那副德行。”话音还没落,手鞠就别过头说“那知道你会对我做什么”

鹿丸整个人非常无语...扶额说道“怎么可能,要也是在我追你之后的事情了”

“什么!”手鞠瞬间把头转过来,惊恐的盯着鹿丸,紧张又害羞

“啊,唔,没什么”鹿丸也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“总之你赶紧去吃饭吧”

“哦,好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有个小结尾 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,或点个小红心啊,万分的感谢,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。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,谢谢米娜桑。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里面写哦~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