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【继鹿丸TV秘转(中1)】

作者文笔交渣,非长文,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或喜欢哦,不喜欢的记得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意见哦,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。想看什么文的同学,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甜文,虐文都可以哦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。

原谅我这次写的更短了。[呜呜呜]


-------------------

图片来源/网络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诶,话说,你们砂影为鸣人准备了什么礼物啊”鹿丸瞬间转移话题,表示并不想再让手鞠笑他刚才管她叫“手鞠大人”的事情了...

手鞠也很明白,这会让鹿丸很没脸,她就说:

“这谁知道啊,我今天一天除了早上都没有跟我爱罗呆在一起。他有没有决定我都不知道呢…”

“这样啊…你觉得我爱罗会送什么礼物呀?”

“他说要不要以砂影的身份送礼物。这次要当作朋友来送礼,我都不想管了。”

手鞠摇了摇杯子里的酒和冰块,脸上泛起了红晕,感觉好像有点醉了。鹿丸立马察觉到了,就关切的问道

“你是不是有点醉了?”

手鞠一听,酒劲儿上来了,拿起杯子,霸气的使劲儿放在桌子上,差点把杯子摔坏了,说:

“我怎么可能醉啊!想当初,我可是把堪九郎喝到过的啊!”

鹿丸马上意识到不对,但依旧打趣的说:“哎呀,那是你们砂隐村的酒,你现在喝的是木叶的啊…酒的酿造方法不一样,浓度也就不一样了嘛,你也省着点吧。。。”

手鞠一听,不乐意了,压根本没听出,鹿丸是想让她别喝了:“你这什么意思啊!看不起我沙暴手鞠啊!应为是不同,那我更要尝尝了...我...”

手鞠这话没说完,就已经拍在桌子上,睡着了。

鹿丸沉重的叹了口气,心里想到:不行就别勉强嘛,真的是,搞的这么的麻烦。接下来要怎么办啊...要不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同学记得按下小蓝手,或点个小红心啊,万分的感谢,这也是对懒癌作者的一种鼓励。这会让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啊,谢谢米娜桑。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里面写哦~

评论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