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枫玥-雾狼

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

【火影】【鹿鞠】番外 日常 发糖


作者写过文的次数不多,文笔渣,麻烦大家多多支持。不喜欢的同学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会采纳你们的评论哦!喜欢的同学麻烦画一两秒的时间点一个推荐呗!想看什么剧情的同学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!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图片来源/网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最近有些忙,所以今天就更一个番外QAQ,略有OOC。

想看前面主线的同学可以去这里:1&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鹿丸忽然包住手鞠

贴在她耳旁,小声又温柔的说道

“干嘛呢~~~”

(手鞠突然脸红)

“没!没干嘛!你这是要干嘛!”

“抱一下你”


2

逛街

鹿丸向侧面扭着头,手渐渐的伸向她的手(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)

瞬间拉住

手鞠头微侧,脸上泛起了微红的颜色


3

鹿丸

摸头杀

手鞠,脸扭开,撅嘴“有什么事吗”(强装镇定)

“没事”(一脸微笑)

“那你摸我头干嘛?”

“因为我想啊”

(手鞠蜜汁脸红)


4

手鞠抱了一堆高过头的文件

鹿丸突然抢过来

“这种事情,这么能让你来做呢”

“你什么意思”(生气)

“我怕你把文件弄倒了”

“瞧不起我是不是???”

“没有啊”一脸无辜

鹿丸一侧头,啾,“乖,这种事情我来就好了。”

//(//ω//)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今天就先写到这里,可能有同学没有看够。没看够的话,就在评论区吼一声就好了,顺便帮忙点个推荐吧,也算是对作者我的一种鼓励哦。这样可以提升我更文的速度哦。不喜欢的同学可以直接吐槽哦,我会采纳你们的意见的。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枫玥-雾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